3C/3C周邊 > 讀卡機
A0305001 四合一OTG多功能讀卡機
四合一OTG多功能讀卡機,內建microSD/ microSDXC、SD/ SDXC 、microUSB和USB 共4個插槽,且相容各Android系統廠牌支援OTG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讓數位相機所使用的microSD與 SD卡內照片或其他影音檔案皆可傳輸至您的手機中,即時瀏覽並同步上傳至網路分享給好友,享受娛樂資料零時差。擁有USB2.0插槽,可支援隨身碟或外接式硬碟(mircoUSB插槽需接上電源予以供電),快速地擴充您的手機容量;此外,也可以插入鍵盤或滑鼠,讓您的手機或平板變身迷你電腦使用更方便。體積迷你用途多元,機身LED 顯示燈運作一目瞭然,低電耗電源優化設計更增長了可攜式產品的電池使用時間,是您出差、旅行攜帶便利無負擔的生活利器。

多種傳輸介面,及時享受影音娛樂資料
提供 USB Host、SD/SDHC、microSD/SDHC、 micro USB  等多種傳輸介面規格,可雙向傳輸,一次滿足不同行動裝置需求。


支援具 OTG 功能 Android 行動裝置
一端的 micro USB 接頭支援具 OTG 功能 Android 系統之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熱插拔同步功能,隨插即用,讓您即時分享來自數位相機內  SD/SDHC /  microSD/SDHC 或隨身碟內高畫質照片、影片至社群網站、照片分享社群或備份至雲端硬碟;您的音樂、影片或重要文件,也可透過 SD/SDHC /  microSD/SDHC 或隨身碟、硬碟與行動裝置進行存取傳輸,方便您隨時聆聽、閱覽或是備份釋放行動裝置空間,除此之外,也可透過micro USB插孔接上電源,便可同步與外接硬碟同時使用,強大的資料分享更即時。

 

LED 顯示燈運作一目瞭然
搭配 LED 顯示燈運作傳輸一目了然,插入 USB 插槽時,LED燈會呈現綠燈裝態,插入 SD/SDHC 或 microSD/SDHC 插槽時,LED 燈會呈現紅燈狀態。流線薄型外觀造型,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若欲使用外接硬碟,須透過micro USB插槽外接電源以供電方能運作 

附贈 micro USB 線 及micro USB 延長線
免費提供 micro USB 線及micro USB 延長線兩種線材,可依照實際使用狀況彈性使用。
 

介面:USB2.0 / microUSB / SD / microSD
儲存容量:可提供至 SDXC , microSDXC 至 64GB
作業系統:可支援具有OTG功能,相容於 Android 2.3 版本的行動裝置
產品尺寸:61 x 19.7 x 10.5 mm(+_0.2mm)
實際重量:10 g(+_1g)
相關資訊:配件 microUSB線 , microUSB延長線
最新產品
芭蕾包
蕾絲手拿化妝包
蕾絲輕透手提袋
蕾絲雙面手提袋
2018台灣禮贈品展
風水/半寶石
七星鎮
鹽燈
開運水晶
發財樹
Green TEC
小英商號禮品
3C/3C周邊
藍芽音響
滑鼠
電子鐘
電風扇
讀卡機
計步器
HUB 集線器
充電線
其他
手機配件
行動電源
手機座
耳機
螢幕擦拭用品
觸控筆
自拍桿
各式鏡頭
防塵塞
線材收納袋
其他
隨身碟
多功能隨身碟
木製隨身碟
金屬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名片隨身碟
其他
水壺/杯/杯蓋/杯墊
保溫杯
玻璃瓶
馬克杯
隨行杯
熱水壺
茶壺
水杯
杯蓋
杯墊
運動水壺
其他
家居生活用品
加濕器
燈/LED燈
公仔
毛巾
藥盒
其他
硅藻土
餐廚用品
環保餐具
餐盒
開瓶器
碗/盤
鍋類
其他
插頭/旅行用品
萬國插座
行李箱/行李牌
眼罩/頸枕
行李磅秤
密碼鎖
護照套
轉接頭
旅行收納袋
行李束帶
其他
文具/辦公室
筆記本
計算機
膠台
筆筒
捲尺/尺
滑鼠墊
卡套
便條紙
書籤
磁鐵
簡報器
雷射筆
名片夾/名片盒
釘書機
其他
原子筆
螢光筆
鉛筆/自動筆
色鉛筆
蠟筆
鋼筆
其他
袋包類
不織布袋
盥洗包/化妝包
尼龍袋
布袋
摺袋
背包
公事包
文具袋
保溫/保冰袋
零錢包
PVC袋
其他
蕾絲包
雨具/傘具
摺疊傘
直傘
高爾夫球傘
其他
戶外
手電筒
野餐用品
汽車用品
扇子
其他
國軍客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