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碟 > 多功能隨身碟
C0301097 Apple MFi 認證 Lightning / USB 3.0 超薄時尚質感多功能隨身碟
珍藏記憶
iPhone已經取代了您的相機和DV,所以您需要 iConnect 收藏並分類美好回憶。只要將iConnect 插入 iPhone、iPad 即可透過 iConnect+ APP 將照片、影片儲存並分類在iConnect中。

釋放容量
容量滿了?不想錯過又難以割捨?那就讓隨身碟t幫您收納整理,快速清出容量。無需網路、Wi-Fi、雲端或 iTunes,隨身碟隨插隨用,提供16、32、64或 128GB 供您選擇,讓您無需再擔心記憶體空間不足的問題。
儲存檔案數量

・Up to 32,000 Songs 
・Up to 200 Full Movies
・Up to 32,000 Pictures
(以128GB為基準)

保持聯絡
人生不再處在憑空消失的恐懼,因為隨身碟妥善保存了您的通訊錄。插上隨身碟就可備份手機內的通訊錄,若是置換手機,或萬一通訊錄資料消失,也可透過隨身碟復原。

及時行樂
您知道這個時候需要什麼樣的音樂或影片,只要插上隨身碟就能完成願望。透過iPhone、iPad即可快速預覽隨身碟中檔案,直接播放隨身碟內各式影片或音樂。

樂於分享
具備Apple認證Ligthning和USB3.0雙介面,讓您輕鬆在iPhone、iPad和電腦間存取及分享資料。

雙向高速傳輸
可以讓您以高速方式雙向傳輸,傳輸速度提升10倍*,輕鬆將iPhone和iPad裡面的照片、音樂和影片傳輸至隨身碟,或是將隨身碟裡面的照片、音樂和影片傳輸至iPhone和iPad內。

檔案加密上鎖
為了保障您的資料機密安全,隨身碟提供單一檔案或多個檔案同一組密碼加解密鎖,不僅保護您儲存在隨身碟內的資料安全,同時方便您快速使用。

檔案壓縮功能
提供單一檔案或多個檔案可同時壓縮,當檔案容量縮小備份後,即可讓i隨身碟空出更多的容量,讓您擁有更多的儲存使用空間。

擇您所愛
具備與iPhone、iPad完美匹配的金、銀、灰和玫瑰金,共4款金屬外觀。超薄機身搭配雙接頭滑動式設計,使用方便還可保護接頭。

介面:Apple MFi 認證 Lightning 介面及標準USB 3.0介面
儲存容量:16GB / 32GB / 64GB / 128GB
作業系統:iOS, Mac 10.X or above, Win 8 / 7 / Vista / XP
產品尺寸:54.2 x 31.3 x 8.3 mm
實際重量:21克
適用機型:iPhone 6 Plus, iPhone 6, iPhone 5s, iPhone 5c, iPhone 5, iPad Air 2, iPad Air, 
iPad (4th generation), iPad mini 3, iPad mini2, iPad mini, 
iPod touch (5th generation) and newer (iOS 7.1+)
最新產品
芭蕾包
蕾絲手拿化妝包
蕾絲輕透手提袋
蕾絲雙面手提袋
2018台灣禮贈品展
風水/半寶石
七星鎮
鹽燈
開運水晶
發財樹
Green TEC
小英商號禮品
3C/3C周邊
藍芽音響
滑鼠
電子鐘
電風扇
讀卡機
計步器
HUB 集線器
充電線
其他
手機配件
行動電源
手機座
耳機
螢幕擦拭用品
觸控筆
自拍桿
各式鏡頭
防塵塞
線材收納袋
其他
隨身碟
多功能隨身碟
木製隨身碟
金屬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名片隨身碟
其他
水壺/杯/杯蓋/杯墊
保溫杯
玻璃瓶
馬克杯
隨行杯
熱水壺
茶壺
水杯
杯蓋
杯墊
運動水壺
其他
家居生活用品
加濕器
燈/LED燈
公仔
毛巾
藥盒
其他
硅藻土
餐廚用品
環保餐具
餐盒
開瓶器
碗/盤
鍋類
其他
插頭/旅行用品
萬國插座
行李箱/行李牌
眼罩/頸枕
行李磅秤
密碼鎖
護照套
轉接頭
旅行收納袋
行李束帶
其他
文具/辦公室
筆記本
計算機
膠台
筆筒
捲尺/尺
滑鼠墊
卡套
便條紙
書籤
磁鐵
簡報器
雷射筆
名片夾/名片盒
釘書機
其他
原子筆
螢光筆
鉛筆/自動筆
色鉛筆
蠟筆
鋼筆
其他
袋包類
不織布袋
盥洗包/化妝包
尼龍袋
布袋
摺袋
背包
公事包
文具袋
保溫/保冰袋
零錢包
PVC袋
其他
蕾絲包
雨具/傘具
摺疊傘
直傘
高爾夫球傘
其他
戶外
手電筒
野餐用品
汽車用品
扇子
其他
國軍客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