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碟 > 多功能隨身碟
C0301098 USB 3.1 Type-C OTG 極致小巧飆速傳輸多功能隨身碟
擁有最新USB 3.1 Type-C連接埠及USB連接埠,能與具備USB 3.1傳輸介面的新一代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進行檔案傳輸或備份功能。只要在標準USB連接埠上插入任一隨身碟,即可變身USB 3.1 Type-C隨行儲存設備,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進行檔案傳輸、備份或分享,同時解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容量不足問題,輕鬆擁有更多儲存空間。

USB 3.1裝置最佳傳輸/擴充媒介
最新 USB 3.1 Type-C連接埠,能與新一代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 PC 、 Macbook 電腦搭配使用,輕鬆解決連接埠新舊交替的尷尬期;只要在另一端的標準USB介面插入隨身碟,即可進行檔案傳輸或備份,並解決行動裝置受限內建容量無法擴充或儲存空間不足的困擾。

不再擔心「上下顛倒」
USB 3.1 Type-C 連接埠取消了防呆設計,不再分正反向,因此再也不需要擔心插錯方向,使用更輕鬆,隨插即可用。

檔案分享 快速簡單
新一代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等裝搭載 USB 3.1 Type-C 介面之裝置直接透過隨身碟取得各種檔案,不需要複雜的設定或尋找等步驟,即可輕鬆快速地將檔案、照片、影片、音樂等資料相互傳輸或儲存。

輕如鴻毛 薄如蟬翼
小巧的尺寸,精良的設計,在配合智慧型手機或平板等產品使用時,您不會感覺它有絲毫累贅或不協調的地方,印證何謂設計與功能的完美合一。

介面:USB3.1Type C、USB3.1Type A 母端
作業系統:Android 4.0, Windows 8.1, 8, 7, Vista, XP, 2000 / Mac 10.4 / Linux 2.4 / Chrome OS
產品尺寸:31 x 16 x 8.8 mm
實際重量:2.64克
最新產品
芭蕾包
蕾絲手拿化妝包
蕾絲輕透手提袋
蕾絲雙面手提袋
2018台灣禮贈品展
風水/半寶石
七星鎮
鹽燈
開運水晶
發財樹
Green TEC
小英商號禮品
3C/3C周邊
藍芽音響
滑鼠
電子鐘
電風扇
讀卡機
計步器
HUB 集線器
充電線
其他
手機配件
行動電源
手機座
耳機
螢幕擦拭用品
觸控筆
自拍桿
各式鏡頭
防塵塞
線材收納袋
其他
隨身碟
多功能隨身碟
木製隨身碟
金屬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名片隨身碟
其他
水壺/杯/杯蓋/杯墊
保溫杯
玻璃瓶
馬克杯
隨行杯
熱水壺
茶壺
水杯
杯蓋
杯墊
運動水壺
其他
家居生活用品
加濕器
燈/LED燈
公仔
毛巾
藥盒
其他
硅藻土
餐廚用品
環保餐具
餐盒
開瓶器
碗/盤
鍋類
其他
插頭/旅行用品
萬國插座
行李箱/行李牌
眼罩/頸枕
行李磅秤
密碼鎖
護照套
轉接頭
旅行收納袋
行李束帶
其他
文具/辦公室
筆記本
計算機
膠台
筆筒
捲尺/尺
滑鼠墊
卡套
便條紙
書籤
磁鐵
簡報器
雷射筆
名片夾/名片盒
釘書機
其他
原子筆
螢光筆
鉛筆/自動筆
色鉛筆
蠟筆
鋼筆
其他
袋包類
不織布袋
盥洗包/化妝包
尼龍袋
布袋
摺袋
背包
公事包
文具袋
保溫/保冰袋
零錢包
PVC袋
其他
蕾絲包
雨具/傘具
摺疊傘
直傘
高爾夫球傘
其他
戶外
手電筒
野餐用品
汽車用品
扇子
其他
國軍客製產品